第0034期 發行日期:2013/10/1 發行人:蘇雅頌
 
 

認識會員~統一公司

統一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
公司於84年9月2日由一群業界具【專業管理社區、大廈實務維護經驗】之資深菁英;基於共同創業之理念,及對建築物管理維護工作之熱衷和執著,另外籌組成立『統一大樓綜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大樓之綜合管理服務業務。隨後因應政府【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立法實施,經公司董事會決議後辦理增資,公司名稱並變更為『統一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公寓大廈之管理維護服務業務,提供更廣泛之行政事務管理、清潔維護、機電保養,及停車場規劃管理…等。

物業綜合管理服務:
●公寓大廈之一般事務管理
●清潔及環境衛生之維持
●環境安全防災管理維護
●建築物、基地與建築物附屬設施設備之檢查、維護及修繕等各項服務。
 

統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
本公司為順應世界潮流,又見於服務業未來之展望,遂結合軍界退役將領、警界退休高級主管、保全界精英及營建業之財力,於民國77年12月21日籌組、成立『統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駐衛、系統及人身保全等業務;並於七十八年三月,由南台灣實業家吳杏豊先生及前立法委員陳適庸博士等人大力集資下,成立「中華民國保全協會」。本公司已獲交通部電信總局核發VHF高頻無線電話頻道,開創保全事業,並為保全界之安全服務,多年來已獲得各界好評。

駐衛保全及系統服務:
1、保全警衛:依單位需求派遣保全員作留駐服務,並配置個人及團體勤務裝備,以便任務執行。
2、機動巡邏:公司機動督訓人員每日不定時至各服務單位督導保全勤務,並協助解決各種突發狀況處理。
3、電腦保全系統:管制中心裝設多功能、多元性之保全警報系統,提供防火、防盜及求救等之整體安全系統,另配合機動巡邏勤務,以強化安全工作成效。
4、貴重物品護運服務:對現金、票券、古董、金飾或重要文件等貴重物品擬定護運計劃,確保護運任務安全達成。
5、安全護衛服務:依特定人士需求派遣特別警衛擔任全天候護衛,確保服務對象之安全。

保全勤務規劃能力:
一、多年熟稔的行政事務處理經驗:
統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自民國77年成立,多年來對於政府機構、公營事業、民營企業之駐衛保全,暨社區、大樓之綜合行政管理駕輕就熟,本公司不論在警衛的派駐、管制中心的監控,中央空調的維護,機電設備、受電狀況及消防機具組的維護,以及環保清潔維護等,均有專人專職發揮所長。此外,對於社區、大樓行政事務的掌理,如管理費的收取、財務預算決算的建立與運作等,做最嚴謹的審核。

二、完善的教育訓練讓駐衛保全臻於完美:
累積多年管理政府機構、公營事業、民營企業及社區大樓…等之實務經驗,成敗攸關於派駐人員是百分之百發揮所長,人力運用絲毫不浪費。本公司秉承「專業、服務、主動」一貫宗旨,對先期派駐人員施以駐點現場職前訓練,由種子教官授以專業技能、保全防身課程及各種突發狀況實地演練等,人員上哨即馬上進入狀況;此外尚且不定期舉辦勤前教育,讓每一位員工發揮全部實力服務客戶,以力求服務品質完美無缺。

三、於民國83年3月通過ISO-9002國家認證,並於99年12月再次通過ISO-9001:2008國家認證。將以往易流於「說而不做」、「寫而無據」、「做而不實」的缺點完全摒除,取而代之的是「說」、「寫」、「做」一致,以確保符合客戶之品質要求。
ISO-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的通過,讓我們在品質管理,展現品質保證能力及品質管理的重點:
1、了解客戶需求及我們的能力再行簽約。
2、建立書面的管理制度並有效的管制實施。
3、提供必要的訓練與資源執行任務。
4、定期、不定期督導及檢討服務品質。
5、排定內部品質稽核,以確保制度之落實。
6、留下記錄以供制度有效運作之佐證。
7、「說」、「寫」、「做」一致,以確保符合客戶要求。
8、讓客戶滿意及達到顧客品質要求,是公司一貫的品質政策。

四、綿密的保全巡邏網,構成永無缺陷的防衛體系:
1、統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以尖端電腦科技設備,廿四小時機動巡邏車、無線電聯絡網及訓練完善優秀之保全員為後盾,隨時機動配合客戶,使客戶的安全性最高。
2、本公司係正式報請警政署立案之公司,因此,安全警衛均經過精選並由警方做素行調查,且無不良紀錄者,方可適任。
3、總公司及各地辦事處均設有監控管制中心,廿四小時由資深幹部管制、指揮,獨家採用彩色監視螢幕,可明確區分各種信號,運用電腦掌握客戶之安全狀況,並以列表機記錄各種信號,一旦發現盜賊入侵或火災等異常訊號時,隨即利用無線電指揮各機動組驅車前往處理。
4、本公司選擇接近客戶群之中心地點設置客戶服務點,配置保全人員與機動車輛,遇有盜賊入侵或火災等異常訊號時,能迅速到現場處理。

五、自動化電腦有線保全系統,符合客戶需求條件:
採用專利受信電腦主機,傳訊快速,操作簡便,安全性高,零失誤,且客戶安全有保障。

六、本公司全體員工誓必盡心盡力達成客戶交代之任務:
ISO-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的通過,讓客戶滿意及達到客戶品質要求是本公司一貫的品質政策,如能承接 貴標的物保全服務,本公司必然會全體動員,夙夜匪懈以「專業、服務、主動」一貫宗旨,展現ISO-9001:2008品質保證能力。
本公司在相關企業之支持,及具備共同創業理念之保全界精英苦幹、實幹下,創業迄今,已深獲現有案場業主之肯定。

※公司官網:http://www.president-security.com.tw

內政部公告公告修正「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履約保證機制補充規定」,自即日生效。

 內政部公告
中華民國102年9月13日
內授中辦地字第1026651765號
主  旨:公告修正「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履約保證機制補充規定」,自即日生效。
依  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七條第一項規定、經濟部及本部一百零二年三月十三日經商字第一○二○二四○一六八○號及內授中社字第一○二五九三○六九四號令。
公告事項:附修正後「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履約保證機制補充規定」。
部  長 李鴻源

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履約保證機制補充規定修正規定
一、 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以下簡稱應記載事項)第七點之一第一選項,內政部同意之履約保證方式為「不動產開發信託」,其內容係指由建商或起造人將建案土地及興建資金信託予某金融機構或經政府許可之信託業者執行履約管理。興建資金應依工程進度專款專用。又簽定預售屋買賣契約時,賣方應提供上開信託之證明文件或影本予買方。
二、 應記載事項第七點之一第二選項「其他替代性履約保證方式」之「同業連帶擔保」部分補充規定如下:
(一) 所謂「同業公司」指經濟部之公司登記之營業項目列有「H701010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業」者。
(二) 所謂「分級依據」指同業公司之市占率,以設立年資、資本額及營業額區分為以下三級:
丙級: 設立滿三年,資本額新臺幣二億元以下,營業總額新臺幣二億元以下。
乙級: 設立三年以上,資本額逾新臺幣二億元,未達二十億元;營業總額逾新臺幣二億元,未達二十億元。
甲級: 設立六年以上,資本額新臺幣二十億元以上,營業總額新臺幣二十億元以上。
營業總額以最近三年(整年度)「營業人銷售額與稅額申報書(401)」或會計師簽證財務報表銷售額為準,惟土地銷售金額不計入。
(三) 提供擔保之同業公司資格條件
1、 被擔保及提供擔保之業者,必須為該直轄市或縣(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 提供擔保者,最近五年內不得有退票及欠稅紀錄。
3、 提供擔保者,僅得擔保一個建案至取得使用執照後,始得再擔保其他建案。
4、 被擔保業者推出之個案總樓地板面積於二萬平方公尺以下時,應由丙級以上之不動產投資業擔任其預售屋履約保證之同業連帶擔保公司。
5、 被擔保者推出之個案總樓地板面積逾二萬平方公尺,未達二十萬平方公尺時,由乙級以上之不動產投資業擔任其預售屋履約保證之同業連帶擔保公司。
6、 被擔保者推出之個案總樓地板面積二十萬平方公尺以上時,由甲級不動產投資業擔任其預售屋履約保證之同業連帶擔保公司。
(四) 市占率及得提供連帶擔保資格,由不動產投資業者所屬之直轄市、縣(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審核。

內政部令廢止「簡化建物第一次測量作業要點」,自即日生效。

內政部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17日
台內地字第1020305290號
廢止「簡化建物第一次測量作業要點」,自即日生效。
部  長 李鴻源 

內政部令修正「申請土地登記應附文件法令補充規定」第四十二點規定,自即日生效

內政部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18日
內授中辦地字第1026651786號
修正「申請土地登記應附文件法令補充規定」第四十二點規定,自即日生效。
附修正「申請土地登記應附文件法令補充規定」第四十二點規定
部  長 李鴻源

申請土地登記應附文件法令補充規定第四十二點修正規定
四十二、 依土地登記規則第七十八條規定檢附建物標示圖申請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者,依該標示圖繪製簽證人之不同,並應檢附下列文件:
(一) 委由開業之建築師繪製簽證時,應檢附該建築師之開業證書影本及經主管建築機關核發其備查之開業印鑑資料正本或影本,影本應由建築師簽註所登記之資料或備查之印鑑現仍為有效,如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並簽章。印鑑資料得由申請人自行複印,並由建築師簽註本影本與案附正本(主管建築機關核發其備查之開業印鑑資料正本或影本)相符,所備查之印鑑資料現仍為有效,如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並簽章;正本於核對後發還申請人。
(二) 委由開業之測量技師繪製簽證時,應檢附測量技師執業執照影本、測繪業登記證影本及簽證報告,影本應由測量技師簽註本影本與正本相符,所登記之資料仍為有效,如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並簽章。  

財政部令:核釋「所得稅法」第4條規定,有關機關團體適用102年2月26日修正後「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免納所得稅適用標準」第2條第4項有關變更結餘款使用計畫申請期限之規定

 財政部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9日
台財稅字第10200607690號
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報經本部依102年2月26日修正前「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免納所得稅適用標準」第2條第1項第8款規定核准或報經主管機關依修正後同標準第2條第1項第8款第2目規定查明同意之結餘款使用計畫,如其結餘款支用之最後一個年度非102年度或以後年度,其結餘款使用計畫有變更情形者,無須依修正後同標準第2條第4項有關變更結餘款使用計畫之申請期限規定辦理。
部  長 張盛和

財政部令修正「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一條、第二條之一、第十四條。

財政部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5日
台財稅字第10200650920號
修正「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一條、第二條之一、第十四條。
附修正「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一條、第二條之一、第十四條
部  長 張盛和

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一條、第二條之一、第十四條修正條文
第 一 條 本標準依所得稅法(以下簡稱本法)第三條之二第四項、第三條之四第三項、第八十八條第三項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以下簡稱本條例)第二十五條第六項規定訂定之。
第二條之一 (刪除)
第 十四 條 本標準自發布日施行。但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月二十八日修正發布之第二條至第五條、第九條、第十三條,自九十九年一月一日施行;九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修正發布條文,自一百年一月一日施行;一百零一年十一月一日修正發布條文,自一百零二年一月一日施行;一百零二年九月五日修正發布條文,自一百零二年一月一日施行。 

衛生福利部令修正「公共場所申請核准得不設置哺(集)乳室之認定及作業要點」,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生效。

衛生福利部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9日
部授國字第1020410270號
修正「公共場所申請核准得不設置哺(集)乳室之認定及作業要點」,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生效。
附修正「公共場所申請核准得不設置哺(集)乳室之認定及作業要點」
部  長 邱文達

公共場所申請核准得不設置哺(集)乳室之認定及作業要點修正規定 <點選詳閱內文>

財政部公告修正「菸酒商品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三月一日生效。

 財政部公告
中華民國102年9月11日
台財庫字第10203729720號
主  旨:修正「菸酒商品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三月一日生效。
依  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七條第一項。
公告事項:修正「菸酒商品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如附件。
部  長 張盛和

菸酒商品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修正規定<點選詳閱內文>

行政院令修正「消費爭議調解辦法」部分條文。

 行政院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18日
院臺消保字第1020146991號
修正「消費爭議調解辦法」部分條文。
附修正「消費爭議調解辦法」部分條文
院  長 江宜樺

消費爭議調解辦法部分條文修正條文
第 四 條 申請調解,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調解委員會應定相當期間命其補正:
一、申請調解書未依前條規定記載。
二、無具體相對人或內容。
三、未成年人申請調解,未經法定代理人代為。
四、由代理人申請調解,未附具委任書。
五、其他經調解委員會認為應予補正。
第 五 條 申請調解,有下列情事之一者,調解委員會應不予受理:
一、經依前條通知補正,逾期未為補正。
二、非屬消費爭議事件。
三、未經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一項或第三項申訴。
四、非消費者或其代理人提起。
五、曾經調解或仲裁成立。
六、曾經調解委員會調解不成立。但經相對人同意重行調解者,不在此限。
七、經第一審法院言詞辯論終結。
八、無相對人。
九、曾經法院判決確定。
十、同一消費爭議事件,在調解程序中,重複申請調解。
前項第六款但書之情形,以一次為限。

第 八 條 調解委員會應有委員合計三分之一以上出席,始得開會。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調解委員會得由主席指定調解委員一人或數人逕行調解:
一、經全體委員三分之二以上之出席,出席委員二分之一以上之同意。
二、經雙方當事人同意。

第 十一 條 調解委員會主席因故未能執行職務時,應由具有消費者保護官身分者,代行其職權。
直轄市、縣(市)政府因故無消費者保護官擔任調解委員會主席時,得報經行政院指派該院或鄰近直轄市、縣(市)政府之消費者保護官代行之。

第二十八條 調解委員會應於調解成立之日起十日內,將調解書送請管轄法院審核。
前項調解書經法院核定發還者,調解委員會應即將之送達雙方當事人。

第三十一條 民事事件已繫屬法院,在判決確定前,調解成立,並經法院核定者,依本法第四十六條第二項準用鄉鎮市調解條例第二十八條第一項之規定,訴訟終結。

 

衛生福利部令修正「馬上關懷急難救助作業要點」第六點、第七點、第八點修正規定,自即日生效。

 衛生福利部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9日
衛部救字第1021380302號
修正「馬上關懷急難救助作業要點」第六點、第七點、第八點修正規定,自即日生效。
附修正「馬上關懷急難救助作業要點」第六點、第七點、第八點
部  長 邱文達

馬上關懷急難救助作業要點第六點、第七點、第八點修正規定
六、 給付方式及給付基準規定如下:
(一) 核定機關對符合第三點規定者,應即時發給關懷救助金新臺幣一萬元至三萬元。經評估必要時,得將該個案關懷救助金採分月或分次方式發給之。
(二) 核定機關得建立備用金制度。訪視小組對急迫性個案得於認定符合第三點規定時,立即先發給新臺幣五千元,並逕送核定機關於當日核定後,於二十四小時內發給關懷救助金餘額。
(三) 關懷救助金發給後,家庭生活仍陷於困境者,直轄市、縣(市)政府得依社會救助法第二十一條規定核予救助;直轄市、縣(市)政府急難救助後,家庭生活仍陷於困境者,得轉報衛生福利部再核予救助。

七、 行政及管考規定如下:
(一) 所需經費由衛生福利部依直轄市、縣(市)之村(里)數及行政事務費計算,預撥經費予直轄市、縣(市)政府,以代收代付方式辦理,並轉撥鄉(鎮、市、區)公所備用。
(二) 核定機關發放關懷救助金後,應定期將有關憑證送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核銷。本要點支出經費採就地審計方式,有關憑證之審核、保管、財務處理及督導考核,參照衛生福利部推展社會福利補助作業要點規定辦理。
(三) 直轄市、縣(市)政府應於每月三日及十八日前,將前半個月執行成果送衛生福利部彙整。
(四) 直轄市、縣(市)政府執行績效優異者,列為衛生福利部社會福利績效考核另予加分項目;主辦業務及訪視人員得送請其所屬機關(構)獎勵或表揚。

八、 經費來源:由衛生福利部編列預算支應。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令修正「產業人才投資計畫」部分規定,並將名稱修正為「勞工在職進修計畫」,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一月一日生效。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17日
職訓字第1022500633號
修正「產業人才投資計畫」部分規定,並將名稱修正為「勞工在職進修計畫」,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一月一日生效。
附修正「勞工在職進修計畫」部分規定
局  長 林三貴

勞工在職進修計畫部分規定修正規定<點選詳閱內文>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令修正「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部分規定,並將名稱修正為「勞工團體辦理勞工在職進修計畫」,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一月一日生效。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令
中華民國102年9月17日
職訓字第1022500672號
修正「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部分規定,並將名稱修正為「勞工團體辦理勞工在職進修計畫」,並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一月一日生效。
附修正「勞工團體辦理勞工在職進修計畫」部分規定
局  長 林三貴

勞工團體辦理勞工在職進修計畫部分規定修正規定<點選詳閱內文>

防鑽借車漏洞YouBike還車15分鐘內不可續借

 NOWnews – 2013年9月16日 下午5:28 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市微笑單車YouBike很受民眾歡迎,但市民反映無車可借時,只能在站位等待其他人將車輛還回,不過部份使用者把車輛還入後卻立即再將車輛借出,主要就是鑽了前30分鐘免費的付費漏洞,民眾認為這種情形並不公平,府交通局16日宣布租用YouBike自10月1日起將實施還車後15分鐘內「不可同站續借」的限制,同時也將費率修改為「累進費率」。
台北市推出YouBike微笑單車,成果很受民眾肯定,幾乎供不應求。為了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公共運輸,使用悠遊卡的會員前30分鐘免費,於是便有貪小便宜的民眾,趕在30分鐘之內還車,然後再借出,如此便又可以繼續享有30分鐘的免費使用,讓在等待使用的民眾覺得並不公平。
交通局表示,為讓YouBike能更符合公平、分享的概念,鼓勵使用者短程使用、快借快還,避免長時間借用,以達建置目的。經過審慎評估後,10月1日起實施「續借限制」及「累進費率」2項新措施:
一、續借限制:於還車後15分鐘內,不得於同站,也就是還車站再借車。但考量使用者借車後可能有更換車輛的需求,借車後5分鐘內於同站還車後再借則不受限。
二、累進費率:使用悠遊卡的會員前30分鐘免費,使用4小時以內仍維持原費率每30分鐘10元;使用時間超過4小時至8小時以內,調整為每30分鐘20元;使用時間超過8小時,則每30分鐘40元。
交通局再次強調YouBike是基於分享公共服務目的,希望每位市民都能有公平使用的機會,呼籲使用者不要長時間借用,同時也不要蓄意換卡借車或占用車輛之情形,以免影響他人及自身的使用權益。

輪胎紋不足1.6公釐 最重吊照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9月1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曾懿晴╱台北報導】
去年全年國道去總計發生411件汽車爆胎或掉輪胎事件,造成4死199傷。交通部近期預告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將汽車胎紋深度列入定期檢驗項目,倘若胎紋不足1.6公釐,需在1個月內複檢,否則將被吊扣牌照,新規將在明年1月1日上路,影響全台670萬輛自用車、營業用車輛。
高公局統計發現,98年到101年間,國道共發生1613件車輪脫落或爆胎事故,造成37人死亡、744人受傷。其中過半車種為小貨車,其次為小客車,達18.4%,聯結車第3,約17.9%。高公局指出,去年國道散落物中,有278件散落物為輪胎,胎皮更高達6571件,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交通部路政司長林國顯說,本月預告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將輪胎胎紋深度納入申請牌照檢驗及定檢項目,適用各種的車輛,規範輪胎胎紋不得少於1.6公釐。若定檢時發現胎紋深度不合格,需在1個月內複檢,車主未申請複檢或複檢不合格,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吊扣牌照6個月。
交通部指出,輪胎胎紋深度不足會造成輪胎與路面間摩擦力降低,大幅影響汽車性能,並增加燃料消耗量。尤其雨天行駛時,胎紋深度太淺會失去排水防滑作用,較易發生危險。明年1月1日起,各車種胎紋將適用新規定。

原鄉客居-2013亞太傳統藝術節


2013年亞太傳統藝術節將突破傳統格局,以「原鄉客居:當代亞太傳統藝術的跨境與跨界」為題,探索傳統於當代的「流動、游移」,窺視在此主題下,藝術之於社會脈絡的多元衍生,期望經由原鄉、他鄉的二元對應,審視文化藝術於區域衝擊下的多重差異。
活動日期:2013年10月5日至13日@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更多活動內容:http://j7.lanyangnet.com.tw/tra-art/

秋旅之行-壯圍自行車逍遙遊


漸漸進入秋高氣爽的季節,秋風拂來格外涼爽,這樣的季節最適合騎乘腳踏車欣賞秋季風景,別有一番趣味與愜意。這回要帶大家前往宜蘭的瓜果之鄉「壯圍」,大家可能只記得壯圍哈密瓜,其實這裡還有一條規畫的相當不錯的自行車道,尤其是沿途海景、龜山朝日,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壯圍鄉」恰處蘭陽平原原海岸中心,從公館漁港駐在所前遠眺,是欣賞龜山八景中「龜山朝日」的最佳地點。本鄉物阜民豐,產業以農漁業為主;除了物產豐富、景觀優美,壯圍鄉更是個民風淳良的地方,鄉親們的宗教信仰以傳統民間信仰為最多,四處可見的廟殿宮宇,瀰漫著濃厚的鄉土文化風味。

2008年啟用環鄉自行車道,讓車道路線更為完善。壯圍堤頂自行車道,沿著堤岸邊完整的車道規劃,沿途看不到都市裡的華麗建築,而留下沿途的純樸田野風光,乘著秋風與美景,分外輕鬆。接續到濱海自行車道,位於飛砂保安林內,沿路的兩旁都有許多岔路,往路的右邊岔路出去,是壯圍鄉沿岸的海邊;往路的左邊岔路出去,則是通往壯圍鄉內陸。自行車道沿路有兩處景觀涼亭區,可供遊客休憩及觀賞保安林一帶的海岸風光,特別在天氣好的時候,景觀非常漂亮,還可以清楚看到龜山島及海上作業的船隻們。一望無際的沙灘,在浪濤聲與陣陣的海風的伴隨下,騎乘於其間,悠閒怡人。最後可以到補天宮女媧娘娘廟喝個茶水休息一下,這裡可是全省唯一渡海來台的女媧娘娘,香火鼎盛,來時可別忘了參拜一下。
建議路線:中央橋堤頂自行車道→宜蘭河南岸→東港榕樹公園→濱海自行車道→大福補天宮

 
若您不想收到EDM訊息,請至本會首頁進行退報。 本EDM由系統發出,請勿直接回覆本信。
若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此處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