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聯絡電話

  衷心感謝所有會員公司與全體理監事的支持厚愛,睿彬很榮幸能接任本會第九屆理事長,本人誠惶誠恐深感責任重大,也是服務會員公司及承擔使命的開始,還望各位同業先進多加指導並共同獻策,群策群力一起創造產業的共好未來。

  本會從創會至今20餘年來,在歷任理事長的帶領與理監事們的共同努力下,戮力經營及不斷創新,已建立了良好的同業交流平台,並參與物業產業的國際交流、積極參與政府「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關的法令條文增修、推動異業合作、產業與經營資訊分享等…至今諸多成果處處可見。睿彬將會繼續承先啟後,虛心受教與全體理監事一同推展會務,再創本會新的里程。
  目前COVID-19對全球經濟與民眾生活的影響仍持續擴大,新的各型新冠病毒出現,傳播力更強,造成當今全球疫情尚未趨緩,乃至於台灣疫情再起,我們同業在防疫的第一線上扮演了非常關鍵的重要角色,而這波新冠疫情的「不確定性」已成為常態, 我們產業在面對如此快速變動的環境,加上少子與高齡化所造成的勞動力缺乏、政府勞動法令年年調整,致使經營成本不斷上升,皆是我們產業不可迴避的艱難課題,如何轉型適應並創新經營,才不致失去競爭優勢與獲利能力更是我們產業努力的目標。

   運用智能化與綠色策略將會是下一階段我們物業管理產業服務創新的經營議題,因為疫情、全球氣候變遷暖化、海平面上升等現象,人們已開始思考如何與自然環境共存,在企業營收成長時如何能兼顧保護地球,落實ESG,減少風險的衝擊達到永續經營,很多大型或國際的公司更把ESG永續指標做為挑選物業服務的評選項目條件。不過,物業管理不管如何演變,也要由人出發以人為本,為客戶提供良好親切及專業服務,才能令客戶感受到服務的價值。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共創同業共好。

敬祝各位  身體健康  事業大展
理事長
潘睿彬 敬上

 
會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17號3樓 電話:02-87870422 傳真:02-87870410 E-mail:taipeibma@yahoo.com.tw本網頁由蘭陽資訊網設計維護
內政部營建署 警政署 消防署 我的e政府 崔媽媽基金會